202305/31
2023.05.31
頂住6千名選手高壓競爭 東海餐旅系拿下國際餐飲大賽2金4銅開啟摘金之旅

分類:  點閱:311
分享至:

 

       餐旅業是一個極具實踐性的行業,而東海餐旅系則透過結合理論學習和實際操作的教學方法,在「2023 KICC韓國國際餐飲大賽」中展現了出色的表現,成功擊敗了來自10個國家近6千名的餐飲領域佼佼者,獲得了2金4銅的優異成績。

 

東海餐旅系專任技術指導老師林育正與選手合影

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「2023 KICC韓國國際餐飲大賽」在首爾AT展館於5月19至21日舉辦,也是韓國參賽國家最多的國際實體廚房藝術餐飲大賽。東海大學餐旅系的專任技術指導老師林育正,指導學生林昱祈和張清峯同學在主菜展示項目中獲得金牌,並在開胃菜展示項目中獲得銅牌。同時,陳睿璿同學在開胃菜項目和精緻甜點展示項目中皆獲得了銅牌。

 

       東海餐旅系專任技術指導老師林育正表示,這場比賽對學生們來說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經驗,因為比賽時間壓力非常大,不僅需要展現純熟的技術,還需要具備一定程度的心理抗壓。他對學生們的優異表現感到非常開心,並強調透過與其他國家的選手交流,學生們能夠更深入了解不同國家的飲食文化,希望這次的經驗可以幫助他們的餐旅生涯繼續自我突破。

 

林昱祈同學及張清峯同學參加主菜展示項目均榮獲金牌,開胃菜展示項目榮譽獲得銅牌,陳睿璿同學榮獲開胃菜項目銅牌及精緻甜點展示銅牌。

 

       榮獲一金一銅的同學林昱祈分享了他在比賽中的心得,我們運用台灣當季的海鮮、肉品,結合當代的烹調技法,呈現出獨特的菜餚。從展台燈光到菜單設計,都是我們精心構築。此次國際賽能夠拿下好成績,謝謝農健學院江文德院長、餐旅管理學系主任、系上老師、助教們的大力支持,讓我們順利完成這次的比賽,我也將這次的比賽經驗永續傳承,在未來的道路上也會繼續學習,更加努力。

 

參賽學生上台受獎

 

 

       展望未來,東海餐旅管理學系將繼續重視十年樹人的養成,不斷努力培養優秀的餐旅專業人才。這次比賽的成功將成為學生前進的動力,也激勵他們在餐旅業領域中持續追求卓越。

分享至: